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心中的他。。。

往往有些事情并不是人能掌控的,
所谓人算不如天算,
人只可以努力地去争取,
就算争取失败也无愧,
至少自己努力过。


那天我认识了你,
开始时总觉得很开心,
过后因为你必须去酒店实习,
一去就是半年。


在这段日子里我很想你,
念你你知道吗,
我多希望每天都听到你的声音,
由于工作忙碌,
我们也少联络,
只是偶尔通电话。


那天在网上看到你跟某个女生亲密照片我顿时傻了眼,
立刻拨电给你,
你知道吗,
我开始对你的东西在乎了,
我开始担心你了,
你总说会常拨电给我,
你总说不会离开我,
但你也必须用你的行动证明
给我
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