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人生。。。。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你我距离越来越远。。。
我一直尝试去进入你们的世界。。。
却发觉我已经被拒门外。。。
永远进不去的了。。。

我想和你们一起出街。。。
我想和你们一起游玩。。。
我想和你们一起唱歌。。。
我想和你们一起聊心事。。。
可是为什么我却没跟你们做到任何一样呢??

因为功课
我们少了话题。。。

因为工作
我们少了出街的机会。。。

因为没时间
我们放弃了彼此见面的机会。。。。

因为距离
我们选择了下次再约。。。

就因为有太多的因为。。。
我们见面次数少了。。。

或许我应该选择让他继续这样下去。。。。
我不该再安排任何见面机会。。。
或许这是一件好事。。。
因为不必再浪费钱。。。

虽然我知道这是单方面做不了的事情。。。。
可是我一直都在拼命挽回。。。
希望挽回时不会太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