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改变后的琪琪。。。

琪琪已经慢慢的改变了。。。。
或许这是一件好事。。。
有或许这是一件坏事。。。

好事因为我从以前爆裂,野蛮的脾气里改变得什么都不理了。。。
而且别人骂我,唠叨我。。我全都没反应了。。。
这是变乖??还是变坏??
我不知道。。。

我妈每次都说我我乖,不听话。。。。
试问我真的那么不听话吗??
我每天7点起身。。。做工到4点。。。然后回家。。。
回到家有时要载工人回她的家。。
可是她一星期才来那4/5次。。[因为她不愁做的]哈哈。。。
要是她没来我就要做家务。。。
扫地,抹地,弄板面。。。这些都是我做的。。

我工作从星期一到星期六。。。
星期日休息。。
可是唯一一天休息我也得到挡口帮忙做工。。。
我只想休息一天我家人就会讲一些难听的话。。。

我很累了。。。
很想摆脱现在的生活。。。。
可是我不能。。。。

3 comments:

  1. 他们总是不知道什么叫着知足常乐。。我们很知足,他们呢?对我们总是看不顺眼,什么都不够好,在他们眼里,外人还比自己的儿女好!!乖。。在我世界里好像已经不存在了~我再也不想当什么乖女儿了~像你说的,累了。。。什么都不想烦。。所以我选择了星期一到星期天去工作,都不想再呆在家了。。。不管将来我会变成怎样,请你们相信我,我不会把我们的友谊忘了。。现在我只是想换换一下另一个我,但友谊的心永远都会在!!我朋友不多,我只有你们,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们都将会是我一辈子永远的朋友。。要记得哦!!

    ReplyDelete
  2. 可是你去工作后我们的友谊会远的。。。bb 又去实习。。。剩回我跟y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