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8 月 10 日

相信是我的朋友你们都知道这天是什么日子吧!!
没错就是我的生日。。。也就是我的牛1。。。。
今年的生日果然有点不同。。。
因为我的姐妹们早一个星期已经帮我庆祝了。。。
今年的生日会少了一个宝贝好像缺少什么似的。。
可是不管如何庆祝生日的仪式还是要进行。。
说真的我还不知道我的姐妹们在为我庆祝呢。。。
可是这一切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们的心意。。。
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礼物。。。。可是他却在我心中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谢谢你们姐妹们。。

好了生日当天终于到了。。。
今天我跟老板请了两天的假期。。。就是11 与12 号。。。
大概4点我到姑姑家。。。然后我们就去买蛋糕咯。。。secret recipe 的哦。。。
我的最爱。。。哈哈
到了5 点左右我们就出发咯。。。
一路上下着倾盆大雨。。。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云顶啦。。。

晚上的节目也没什么特别拉。。。
特别就在我们自己煮nasi lemak 上去吃啊。。。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鲜蛤炒belacan啦。。。。
就这样吃了一碗又一碗的饭。。。。
接下来就切蛋糕咯。。。
好了吃了蛋糕当然就是出去吹吹风咯。。。
到了凌晨2点左右就回房睡觉咯。。。

第二天我就跟我的大表姐出去OUTDOOR 玩咯。。。
刚开始我们玩了很多的游戏都没什么下文。。。
就在4点左右我很失望。。。身上还剩下5粒token。。
我就跟我表姐说。。。玩了这5粒后我们回酒店咯。。。
今天好像没什么运气似的。。。

我就走进了其中一个摊子。。。。 给了三粒token...
那个人说你只需要把球放进那小丑的嘴里就行了。。。。
就这样我中了一个7仔。。。。
好高兴哦。。。原本说1个公仔就够了。。。。
可是我总觉得我的运气来了。。。。
所以我再去换5粒token...
现在我的手一共有7粒TOKEN 了。。。。

我就走前去抛球的摊子。。。
就这样我把手上7粒token都给他。。。
他给了我8粒球。。。
可是万万没想到我的球滚进了红色的杯子里了。。。
这表示我可以拿到一份礼物。。。
哈哈。。。原来是小老鼠一个。。。
没关系还有5粒球。。。
再接再厉。。。。
可是一直都没什么好结果。。。。
就这样到了最后一粒球。。。
心想糟糕一定没有公仔了啦。。。
就在最后这一粒球。。。
它滚进了蓝色的杯里面了。。。
哇。。。后面的掌声不断响起。。。
我得到了一个大公仔。。。太高兴了。。。

人总说生日的人运气很旺盛。。。。你们以后也不妨去试试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